close

千鶴.JPG 

齁齁~我終於把彩色的生出來喇~

喔對!旁邊有字看倌們有沒有看到?(這臉怎樣?

好巴..一定沒看到!(弊

是說:

千鶴:啊哈...啊哈哈哈(妳怎樣?

..

某萱(皮皮萱):咱小千千最可愛了~和土方最近有進展嘛...?

千鶴:嗚哇阿...o///o

某萱:其實阿...我真想看鬼和人生的小孩子呢~

千鶴:害羞過度...暴走(喂

(某萱送醫)

評:原來千鶴不用鬼的力量,就這麼強大


 

一.JPG 

一:呿.(簡潔有力

..

某萱:是說阿..小一一(?),沖x齋真美好~(自重(咦你出院了?

一:...咦啊?o///口///o

某萱:哇哈啊哈哈!小一臉紅了~~

一:(拔刀

(某萱再度送醫)

評:小一這是事實不要狡辯(笑


 

千景.JPG 

千景:千鶴是我的(你滾

..

某萱:千景阿...人家小千鶴是土方(和新選組那些人)的,而且你又被人家甩了,你就不要再去吵人家了嘛~(老媽樣(欸妳出院了?

千景:我老媽?妳誰啊?

評:這就叫"死纏爛打"


左之助.JPG 

左之助:哼!忘記帶長槍了(這有好炫耀嗎?(妳閃

..

某萱:原來...原田先生有健忘症!!

左之助:恩...啊!什麼啊?去死吧妳~(好孩子不要學

(某萱三度送醫)

評:原田這張拍得好清楚


歲三.JPG 

歲三:鬼之副長it's me

..

某萱:哦!土方先生會說英文啊?

歲三:哼!這是當然的!

某萱:給你拍拍手喔.你好棒你好棒(這什麼態度?)那麼...What's your name?

歲三:你供啥?

評:原來他不僅會英文還會台語,真是多才多藝(踹


平助.JPG 

平助:哈哈!人小志不小(這什麼鬼?

..

某萱:「小」是指身高吧?哈

平助:小心我斬了妳~(怒

某萱:哇哈!我切中要害了對吧!!(很厲害是巴

(某萱四度送醫)

評:雖然身材不是那麼好,但是勇氣可嘉


好啦!重頭戲來啦!!

本命總司♥(又來這一套(好拉來貼圖

總司.JPG 

這張好大!(遠目

總司:我那麼帥,來電死你(?)/妳吧~

..

某萱:沖田大人您真的很帥!(大心)您是本命呀啊啊啊阿(太太不要激動

總司:哼啊!

某萱:不過就是太自戀了

(某萱五度送醫)

評:某萱妳是去哪家醫院醫那麼快?


好啦!

乎嗚哇~終於打完了~(好閃亮!!(死

記得~賞玩圖記得動動可愛的手指

按一下迴響!!

以上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